梅溪湖百无禁忌推文组

消极怠工,随时跑路
个组色彩浓重,皮下暴躁且酷

【1205】【高天鹤专场】走进科学之丹顶鹤是一种迁徙鸟类

是什么让一个男人凭肤色成为史上关公最佳coser?

是什么让天删仝佬爱的魔力席卷戛纳?

又是什么让梅溪湖民政局vip用户放下快板舞出我人生?

《高天鹤为何这样》今晚黄金档播出,科学养鸟势在必行。 


今天的👉彩蛋👈不如放在前面吧~祝大家食用愉快


  • 亦鹤

1

文名:【亦鹤】浮生半日

作者: @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而我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关键词:劈达不溜劈

一句话简介:车还要啥简介!开!给我往湖里开!

文案

这位老师真是个妙人,六一当天凌晨刷到这篇文时我立刻从憋屈缺粮老阿姨变身快乐小孩坐上这辆玛莎拉蒂前往我的快乐老家。然而上车一看前座那俩男的上上下下进进出出没我啥事儿,我酸到即刻前往花鸟市场举办选秀。害!我何时能从车底爬出来!

 

2

文名:【亦鹤】我爱豆睡粉了

作者: @BertieKR 

关键词:沙雕,大纲流

一句话简介:震惊!不知名歌手睡粉还顺人衣服,给我卡死他!

文案

混圈需谨慎,粉人要开灯,高天鹤闭眼挑了个全网最糊幸运儿来粉。为他卡黑为他控瓶见不到他人影,出门遛弯却能撞上爱豆还共和他吃一个串儿?是什么促使他们在今夜相遇?

是贫穷。

 

3

文名:成人书 (中)

作者: @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而我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主角:简弘亦/高天鹤

关键词:弯爱直,提及鹤ex

一句话简介:前男友拜拜就拜拜,简老师更乖,点击就看东北猛一为爱做零。

文案:两个彼此欣赏朝夕相处的漂亮男人要怎样开始一段故事?在他们第一次台上并肩之前、在沉稳寡言的简佛第一次被人撩到脸红之前,也许这个爱情故事可以始于醉后一炮。

 

4

文名:[亦鹤]星漫

作者: @继晷 

关键词:酒吧歌手

一句话简介:“简弘亦还是想唱歌,想得喉咙痛。”

文案

其实生活可以不那么难,如何顺风顺水地过下去早已有人为你指明道路。简弘亦可以继续贩卖不署名的谱子,只在录音棚听别人歌唱;高天鹤可以坦然做同辈人里的别人家小孩,一辈子顺风顺水结婚生子。但是生活其实也可以很难,因为总有拦路虎把你从幸福的康庄大道赶去僻静小路,比如执着的梦想,比如酒吧音响里生长出的爱情。


5

文名:【亦鹤】栖息

作者: @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而我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关键词:旅游,伪419
一句话简介:这篇文可能是东百旅游局的阴谋。
文案
传说祖国北端一神秘地区流行大澡堂子和撞树,一前来采风的艺术工作者低调留言:其实大保健也很不错,打雪仗更不错,导游就......

更更更更不错。

 

  • 卓鹤

1

文名:【卓鹤】云的彼端

作者: @六六八r 

关键词:平行宇宙

一句话简介:脱团只在一瞬间,平行宇宙脱的团也算脱。

文案

高天鹤推门即收获大惊喜:nmd,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个男朋友?

打扰了,是平行宇宙的我的男朋友。命运女神手里的线团随着宇宙的转换一同被混乱,如果没有在命定的一站遇到你,在下个路口、下下个路口,我们总会相遇。

 

2

文名:[天卓之鹤2.0][卓鹤]04 天台三旬

作者: @叁仟蓼汀 

关键词:青春,校园爱情

一句话简介:天台是我们俩共同的秘密,“喜欢你”是我们俩各自的秘密。

文案

不是每一个秘密基地都会有趣,就好像青春本质是五三金考卷和小题狂练,撕心裂肺的初恋只在你men里。而仝卓不仅高中生活无趣,他的初恋也很无趣——学长好机灵好漂亮一个人,为什么天天跋山涉水只来天台睡觉。


3

文名:【卓鹤】人人都爱高天鹤

作者: @逄岄 

关键词:校园爱情故事

一句话简介:恶臭xql滚呐!不要拉无辜同学做你们爱情的背景板!
文案
你的高中有那种不顾校园神圣的学习环境疯狂谈恋爱放闪的同学吗?
代玮星元为首的高某某闺蜜团掏出喇叭齐声呐喊:有!说好谁先脱单谁是狗!高天鹤第二天就叼着骨头走!
别说了,我是老舅飞进湖底的手机,点我速听卓鹤打啵音频 mp3.

 

  • 佳鹤

1

文名:【佳鹤】停电

作者: @二号机 

关键词:日常向,电影院

一句话简介:停电来得毫无预兆,但是爱情有迹可寻。

文案

穷鬼学生和新人社畜的搭配真的很不友好,真的。停一次电就是一场世纪灾难:暖气要靠蹭,热水要靠抢。顶着冬风半夜压马路的感觉也很不友好,但是身边有对象,家里有张床,还要啥自行车?

反正马佳有小电驴。

 

2

文名:【佳鹤】夏日回声

作者: @二号机 

关键词:超时空同居au

一句话简介:请问天花板上捡的男朋友靠谱吗?不是很急在线等。

文案

北京人和天津人同居大概是绝配,他们可以一起讲相声、一起遛狗、一起辱骂豆汁儿。对于马佳和高天鹤来说,一觉醒来在天花板上捡到对象犹如撞上流星雨,概率小但是对的人就是能一砸一个准。相遇在错误的时空也不要紧,今年的蝉与去年的蝉不是同一批,可我爱的人仍然是这个你。流星雨什么时候再来呢?


3

文名:千禧

作者: @二号机 

关键词:双向暗恋 be

文案

作者用温柔的笔触描绘了一个高中生和人民警察的故事,他们的生命于千禧年夏日的某一天产生交集,而后又错失在另一个夏日里。

然而不论多少个夏日过去,月亮总是那一轮,它看着高天鹤在洗衣机下面藏下秘密,看着他们两人离散在南北各一方,最后又看着他们相逢,看着马佳翻出那条经年的纸张,婚戒在月光的照拂下闪闪发亮。

让一段红线错开的方法有千百种,用眼泪、用斥责、用歇斯底里,然而《千禧》只是平静地描述了命运本身,它并不戏剧化,许多时候甚至并不令人动容,命运的大手一指一引,两段生命还来不及缠出第一个绳结,就悄无声息地散了。

千禧年与08年的月亮同一轮,北京与长沙的月亮共一个。月光平等地、温柔地笼着一切。

月亮啊,爱欲怎么能渡人之苦呢?


评论(8)

热度(4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