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百无禁忌推文组

消极怠工,随时跑路
个组色彩浓重,皮下暴躁且酷

【1208】【王晰专场】欣欣点灯,照亮我的家门~

——欣欣点灯,低音迷倒众人~

 

  • 深呼晰-低八度与高八度交织的绝美天赐音弦

 

文名:【深呼晰】连夜雨

作者: @八宝大胖蛋 

关键词:现背,虐,有s2元与均棋。

简介:也许每个东北人都会被南方小孩蛊住。半年之后,同样的地点,不同的人,相似的场景,让王晰感慨万千。节目录制,只是一段美梦,如今幻想破碎,他的大鱼最终还是离他远去。

 

文名:【深呼晰】黄粱梦

作者: @草食狐狸 

关键词:现背,虐,背の

文案:在节目录制后期,王晰病的十分严重却仍然需要上台,他和周深呆在房间里和别人一起抠歌。他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他与周深这几个月来相处的点滴。周深和他一起躺在床上,却感到十分违和。这是他们美梦破碎的前夕,他们清楚的知道离别之日即将来临,却无能为力。

“黄粱美梦,来去皆不由人。”

 

文名:【深呼晰】台风过境

作者: @WWW 

关键词:港风,双向背の,ex提及,3W+

文案:本文讲述了深呼晰两个人在香港相识相知,滚上bed,有了爱,又分手,最后再次相遇的故事。已成名的歌手王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遇见了一个服务生周深。最开始两人都没有走心,只是感情升温来的太快,最后谁都情难自己。在香港这个城市里,周深像个迷一样,来去无踪,王晰也无可奈何。还好,他们最后还是重逢了。

 

 

  • 阿加晰-北漂人儿啊惺惺相惜,不试试怎么知道咱俩是不是真不合适

  

文名: 飞电

作者: @阿斯巴甜收割机 

关键词:现背,be

一句话简介:“ᠪᠢ ᠴᠢᠮ᠎ᠠ ᠳᠤ ᠬᠠᠢᠷᠠᠲᠠᠢ”(我爱你)

                     “你也平安快乐。”

文案:本文稍长,一次性读完的阅读体验最佳,可以从阿加晰两个人二十代一直到如今。生活这两个字意味着苦难,别离,后悔和其他的很多事。他们一起度过穷困潦倒的岁月,见证过彼此对音乐的梦想,在一切步入正轨之前,互相依靠着,跌跌撞撞的生活。他们拥有轰轰烈烈的过去,现在那些过去都被埋在平静的水面之下,绝口不提。他们曾经拥有许多个机会,只是阴差阳错之下,都错过了。王晰和阿云嘎的命运,在某一个节点上就分开了。最先伸出手的人是王晰,最后放不下确是阿云嘎。最开始的时候阿云嘎没有勇气去王晰对他的感情,只是当他鼓起勇气之后,已经失去了机会,只能把自己的感情隐忍不发。王晰在过去许久以后终于明白了阿云嘎的感情,但是他能做的也只有为阿云嘎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看到结局,皮下缓缓流泪,是不是再来一次他们就会一直在一起。也许并不会,尽管有无数种可能性,他们的性格注定了这样的结局。只是他们无论是不是在一起,他们永远在对方的心中保留有一席之地。
 

 

文名:【阿加晰】一餐饭

作者: @旗木宇-爱打官腔调侃别人的怪人 

关键词:草原,吃饭,温馨日常,友情向

一句话简介:草原逮了只羊,请你带点儿牛肉给我。

文案:可能是我心里最符合的阿云嘎与王晰的相处方式了。与吃饭扯上的文章,尤其是与大家伙儿吃饭扯上的文章,总是热热闹闹的有种烟火气,作者寥寥数语描写的梅溪湖众人也使人莞尔一笑。太太简直就是嘎学满分,嘎言嘎语在文章中是有声音的存在。两人一边吃饭一边互相埋汰的样子也是尤其可爱。最后。千万不要晚上阅读此文!我看饿了(。)

  

 
文名:【晰嘎】关于阿云嘎认清自己是个alpha中的gay这件小事(ABO设定双A/瞎写)

作者: @枣糕废鱼 

关键词:abo设定,双a,暗恋成真

简介:全篇都是由几位主角的对话所组成,好笑的同时把两人的纠结展现的淋漓尽致。点击欣赏mxh双a劈里啪啦爱情的火花。
 

 

 

  • 笛晰-婚戒组合杀人于无形

 

文名:【余笛 · 王晰】花开花落

作者: @null 

关键词:双向chu轨,女方出现,清水

文案:花开花落,是随着时间流逝再自然不过的景象,就像爱,没有预兆,自然而然的就出现。      

爱,是多么美好的字眼,就像花儿一样美丽又让人留恋。王晰和余笛两个人之间迸发的爱意也让两个中年成熟男子目眩神迷,难以自持,他们的感情是彼此理解,是互相信任,是共同追求。这高山流水,知己相惜的难得情谊,怎能不让人着迷?       

但是人生的全部不是由爱填充的。他们有责任在肩,有家庭在后,有最初相见时的第一眼惊艳,有经历坎坷中让她高兴的信念。谁知道吃到糖后会不会发现那是色素和糖精的综合体呢?可是现在,她们是他们的鱼与熊掌,不是难以兼得,而是她们就是他们能拥入怀中最好的全部了。

 

文名:【笛晰】秘密花园

作者: @Dhyana 

简介:千字短打

  

  • 马晰之王-“他的专业我非常非常认可,也非常非常欣赏他”

 

文名:【马佳/王晰】心动轨迹 上
作者: @深夜情感节目主播
关键词:两发外,有番外,现背,日常向甜文
简介:本篇文章主要讲述了从声入人心节目录制开始,马佳和王晰两情相悦的过程,点击就看闷骚东北大哥和直楞京城小爷的爱情故事。

 

  • 杨晰-他真漂亮,我在身后如彩云追着光

 
文名:【高杨/王晰】我在这里 Sono qui Vivimi (上)
作者: @荒狐
关键词:角色死亡  有伪全员向番外 BE
文案: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杨晰,我反反复复观看。我觉得我文笔形容不出他给人的感觉,晰哥跟小漂亮之间的意难平,杨晰跟兄弟间的情感都是文里的一大泪点,太太对于这些描述的特别细腻。一些医疗时特别日常的事情,成了留在世上人的美好回忆。还有番外的伪全员向:大家都好好的,可惜高杨看不到了。为了不剧透太多,我就不描写出来了(大家快去看!不能我一个人哭!) 



  • 晰玮-摘下眼镜我就成了你

文名:【晰玮】我在十八岁的时候最喜欢你
作者: @光轨
主角:王晰/代玮
进度:一发完
关键词:校园AU,师生
一句话简介:十八岁的代玮最喜欢三十二岁的王晰。
文案:一个青涩的、美好的校园故事。三十二岁的王晰给了十八岁他能给的:知识、保护、包容和祝福。他说你们都要乘风破浪,却独独对代玮说愿你顺利。原来他也会对一颗少年的真心于心不忍吗?所有的过往在最后都成了青春时期的美好回忆,二十八岁的代玮终于懂得了王晰的心情,他或许终于懂得了什么是没有遗憾。


  • 尧晰-“哥会温暖你直到你长大哈”


文名:【尧晰】怂

作者: @酌一 

关键词:暗恋,现背,甜饼

文案:酒壮怂人胆。关键时刻不怂的蔡尧值得一顿呱唧呱唧。


 

  • 龙晰-“慢慢喜欢你”

文名:【郑云龙/王晰】平淡爱情故事
作者: @深夜情感节目主播 

关键词:现背,节目结束后,日常向小甜饼

简介:在声入人心结束后的某一天,郑云龙回家的时候以为自己造了贼。结果确是王晰送来的surprise。 



  • 一路向晰-晰哥是我歌唱路上的指明灯

文名:【李向哲x王晰】感皇恩

作者: @Sin 

关键词:架空古风au, 虐

简介:

(本文隶属于庭院系列,此系列混乱邪恶可查看太太的合集,不看前文有几率弄不清本文的人物关系)

两个人的爱,沉重的压得透不过气。明明相爱却被迫将彼此推开,坐在那个位子上,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时过境迁,爱意虽然没有消磨,但是却又更多的事情影响到了两个人的关系。当他们分离的时候,也许已与最初不同,但是有些事,仍然没变。

 

 
  
!!湖岛mix预警!!
 

  •  圈晰-沈音双爹,跨季遥望你在水一方

 
文名:【圈晰】沈阳的春天
作者: @一勾银
关键词:久别重逢,现背,粮食向
一句话简介:月儿明,风儿静,树叶儿挂窗棂。
文案
王晰和郑棋元第一次遇见时,彼此都还不是后来的样子。
拖着行李箱和穿着大裤衩子的两个小青年懵头懵脑地扎进一个发芽于沈阳的梦里,这个梦晃晃悠悠地生长了许多年,捻成一线虚无缥缈的绳索,挂住天南海北的两个人。而绳索的两端也终有一天再次相逢,今夜沈阳春风满贯,日晴。

 

文名:(补档)【沈音双爹/元晰】929深圳纪事(一发完)

作者: @灯芯游 

关键词:单身设定,深呼晰提及

简介:在湖的时候,王晰总是哥哥,去带领着弟弟,被同龄人所依靠。但是在郑棋元面前,他是个弟弟。有些事,就让哥哥来教吧




 
 
今天也是有彩蛋的一天~大雪将至,各位注意保暖哟~
单人专场周暂时就到这里啦。
下周起,CP专场周即将上线~

评论(32)

热度(91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