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百无禁忌推文组

消极怠工,随时跑路
个组色彩浓重,皮下暴躁且酷

【1209】【良宸浩景专场】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跳呀跳呀121

生日预热第一弹!




Part.1 All’idea di quel metallo

1

文名:可爱颂

作者: @汪 

关键词:现背+架空

一句话简介: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之后会让人联想起蜂蜜芥末塔塔酱程度的甜蜜story。

文案:用尽我贫瘠的文字储备也很难形容这篇文章里戴宸和殷浩伦的可爱程度,太切题了,可爱但不幼稚,自然而不做作,两个人的相处和对白都让我咬被角尖叫:太可爱了吧!这是什么毛茸茸软乎乎生活实写!并且这篇文章也并不只有可爱,两个人的心路历程绝非一帆风顺,而是经过层层试探和无数次心动才拥有的美好结局。以及,皮下也非常思念炸小黄鱼了55555


2

文名:[良宸浩景]梦游症

作者: @稽古場 

关键词:现背 节目录制时期

一句话简介:梦游症发作的第二个月,戴宸敲响了殷浩伦的房门。

文案:梦游症=吐真剂,我立刻送你俩入洞房锁死(bushi)。潜意识指引着戴宸在殷浩伦的怀里深深睡去,原本若有若无的距离被飞速拉近,又被一场绮丽的梦境直接击碎两个人双向的试探关系。作者写两个人表白的时候皮下简直小鹿乱撞,任谁看了都会说,这就是2019年最甜蜜的纪实爱情。


3

文名:[良宸浩景]等雨停

作者: @稽古場 

关键词:现背+架空

一句话简介: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躲过雨的屋檐

文案:这是个安静的故事,北京的秋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雨。不得不说这个气氛非常lchj,他们俩放在一起静远大于动。一次聚会,一次录音,一次眼神的交汇,他们安静地等待雨停,同时听见彼此内心的声音。粗看之下这似乎没有什么特殊,但细细品味,这又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毕竟只需要一个眼神,我就能读懂你呀。


4

文名:【良宸浩景】秘密

作者: @离斗斗 

关键词:现实向 一点方袁十里提及 

一句话简介:殷浩伦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是什么。

文案:这篇文章看完,皮下一声叹息。人生的登场顺序总是很重要的,殷浩伦来的太晚,错失良机。他们在夏天相遇,但是夏天总会结束,他们都会回到自己原本的人生轨迹上。也因如此,戴宸不需要知道殷浩伦的秘密。都不是没有心动过,但只是很不凑巧,所有的心动和秘密,都只能和夏天一起埋葬。



Part.2 Notte Stellata


5

文名:海盐事故

作者: @汪 

关键词:AB,宸×伦

一句话简介:这种时候就该感谢一切巧合和相爱的勇气吧。

文案:对信息素过敏的Alpha和Beta,正是这两个人性格的投射。戴宸业务和性格的反差,殷浩伦作为强项的和音,与文章中设置的第二性征契合起来,更增强了这篇文章的代入感。他们依偎在一起聊过去的时候是温情的,但当现实接踵而至,能不能坚持下来、一起去看海,又让人忍不住要揪心。幸好故事的最终他们用彼此的仪式定下爱的约定,看到了那片海。

不止要去听海哭的声音,他们还要搭建起爱情的隧道,勇跨俗世之海。


6

文名:【良宸浩景】请假告急

作者: @离斗斗 

关键词:AO,日常

一句话简介:东北人和沙东人对对碰,千言万语汇聚成两个字,“整呗”。

文案:小甜饼无限制大放送时间到!异地恋又如何,视讯传情说爱也能绣我一脸,这大概是xql的必备技能(心酸)一次小小的误会牵扯出可爱甜蜜爱情故事的回忆,到最后又反转让人啼笑皆非,戴宸的反应也太可爱啦我旋转跳跃!


7

文名:【元与均棋+良宸浩景】COLOR DUET (一)

作者: @呢喃 

关键词:色击,soulmate,连载未完结,更至第二章

一句话简介:我被色彩流放了

文案:作者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但我依然对这篇文念念不忘。色击和soulmate梗自带的浪漫被作者的行文烘托至满点,用颜色和音乐互相映衬,我听见你音乐中流淌的颜色这种话实在是让人感动得想落泪。艺术本身是共通的,他们在和对方相遇之后逐渐看到颜色,并且让自己的歌声染上颜色,何尝不是一种呼唤呢:请你找到我,请你带着我。


8

文名:【良宸浩景】先来后到

作者: @离斗斗 

关键词:日常,平行世界

一句话简介:王子和骑士是永远会在一起的关系。

文案:又是甜度满分恋爱日常,讲真我不懂为什么我心甘情愿被骗进来杀掉(不是)黏黏糊糊的恋爱让人姨母微笑,带着占有欲的霸气宣言也让人心跳加速,冬天喝有这杯焦糖奶油巧克力风格的lchj真的甜到我心里。


9

文名:顺流

作者: @汪 

关键词:校园au

一句话简介:这次换你在上海,我在北京了

文案:在这篇文中,他们是竹马,是邻居,是关系亲昵的哥哥弟弟,然后也会变成向导和学生,变成认识的以前的朋友。时间长河缓缓流逝,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在不断变化,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这句话,其实未免有些缱绻。动心是一瞬间的事情没错,但也可以顺势盖棺,永不开启。就好像这篇文里的殷浩伦和戴宸,他们顺流而去,不会后悔。


10

文名:【良宸浩景】翻越高原(一发完)

作者: @馍小朋友 

关键词:高三au

一句话简介:跨越心理的高原会迎接无限可能的未来!

文案:一个好真实的高三生活,皮下要是高三也遇到殷浩伦这样的人……算了,不能瞎想。这篇文出众的地方就在于它的真实性,我相信经历过高三的人都懂能遇到殷浩伦对高原期的戴宸来说是多么珍贵的一件事情啊(。很喜欢他们两个人偷跑出去抓娃娃的片段,高压之下的放松如此弥足珍贵,也正因如此,他们对彼此来说如此不同。


11

文名:憨熊1

作者: @无糖马杀鸡 

关键词:跨性别者

一句话简介:你好,殷小姐。

文案:用两个人的故事传达包容、理解和爱,是这个故事我认为最动人的地方。殷浩伦遇见了戴宸,她第一次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爱和理解,也让她有勇气成为她。性别特征是后天赋予我们的,戴宸爱的始终是殷浩伦这个人,与性别无关。脱离性别这两个人的特征没有被抹去或者是刻意标签化,也是为什么这篇文反复看也不觉得出戏的原因之一吧。


12

文名:露西公主

作者: @无糖马杀鸡 

关键词:孕期生子提及

一句话简介:亲爱的露西公主,你一定要幸福

文案:这篇文中,寥寥数语就能把遗憾和离开描述的如此动人,也骗了皮下好多眼泪。他们是如此温柔的两位父亲,他们已经拥有过他们的露西,尽管他们只彼此陪伴了七个月,这份爱也依然让我心生敬畏。



评论(33)

热度(8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