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百无禁忌推文组

消极怠工,随时跑路
个组色彩浓重,皮下暴躁且酷

【1203】【石凯生日专场】男儿何不带吴钩,川普照样闯九州

——永远十八是假的,但是大家爱你是真的。虽然迟到了也要喊一句石凯DD生日快乐!

P.S.昨天的铁憨憨皮下把定时设置错误了(12.02是中午十二点了),导致没有按时发出,在这里给大家赔罪了!


  • 石凯x代玮=?

文名:游移的月光

主角:石凯/代玮

作者: @可与 

进度:一发完

关键词:现背,OE

一句话简介:初雪的时候告白一定会成功吗?

文案:小朋友的爱情是没有理由的,石凯还是个小朋友,所以他回答不了代玮“你喜欢我什么”这样的问题。表白又不能像rap,多少押韵的字节也讲不清楚一眼的心动。但石凯是最有勇气的小朋友,所以他要衔一片雪去吻他爱的人,不顾一切。小朋友不懂代玮在顾虑什么,只是为他的爱情留下了滚烫的眼泪。代玮呀代玮,冬令营结束了,你还会想要那颗真心吗?


  • 石凯x金圣权=?

文名:小事情

作者: @刈楚 

主角:石凯/圣权

关键词:节目背景,初恋,纪实文学

一句话简介:可能我还没遇见 那个他吧

文案:作者用干净利落的文笔写出来第三期《可能否》的后台练习时发生的点滴小事。朦胧的少年恋爱就仿佛山间小溪一样,叮叮咚咚的,缓缓的流进你心里。

      八岁年龄差,两个人之间相处小细节,一点点小事情,一点点积攒起来,就攒出来青涩的爱情。两个年轻人还不懂怎么对人好,也不懂什么是爱情,但是那一杯杯热奶茶,一把把烤串还有一次次不停的连歌都藏着爱。

      作者对于圣权的老干部性格和石凯的少年气抓的特别好,行文不拖沓,重点抓的很准,一下子就能让人抓到重点。极少的修辞让文章像一篇日记样展现出来,绝对的纪实文学。


文名:成人礼

作者: @纯爱奶妈 

主角:石凯/圣权

关键词:偶遇,有单箭头暗示

一句话简介:非典型成年礼

文案

石凯十八岁的第二天遇到圣权,在酒吧里。按道理应该发展点什么适合这个场景和这个设定的故事了,但结果成了十八岁少年倾听二十四岁男子孤单心事的情感电台现场,一时也不知道该哭该笑。圣权在最后送给石凯一个额头吻,而作为回礼石凯将自己的生日愿望许给了圣权。夜晚结束,两条交错的平行线回归正轨,他们还会有故事吗?


文名:游移的月亮

主角:石凯/圣权

作者:  @酌一 

关键词:现代架空,青春,初恋

一句话简介:“只要圣权别哭,我就可以不生气。”

文案:一篇非常温暖的同人。设定石凯弟弟是圣权的师弟,圣权带着他一步步考上艺术院校,两个年轻男孩子的互相试探对方心意。

中间两个人吵架那里让人想起第三期的可能否,圣权的眼泪还是石凯后面的道歉,都能让人感受到两个人之间的羁绊。最后一句“我亲你一口你别生气。”,可以感受到男孩子面对初恋的青涩和不知所措。

凯权这对冷cp有这篇文这个太太真的了不起。


文名:南墙

作者:@蒜泥拿铁 

主角:圣权/石凯

一句话简介:凯小葵,加油啊!

文案:

       文章节奏自然流畅,故事情节回转起伏,悬念制造十分巧妙,小秘密也保留到了最后才让我们和朋朋一起知晓。本文主要以石凯弟弟视角为主,把所有面对心上人时的纠结不定,患得患失,柔肠百转,千般暗示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觉得这个弟弟好可爱的同时又不禁为他着急。凯凯怎么还不表白呢?凯凯都暗示成这个样子了圣权怎么还不明白呢?直到最后一切真相大白,凯凯,加油啊。

     “可能我撞了南墙就会回头吧~”一直以来在大家印象里的圣权都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大哥哥,他会包容,会鼓励,会和弟弟拥抱说你做的非常好。但是本篇的圣权却展现了另外一面。当他面对心爱男孩的表白,露出了自己难得强硬的一面,“但是你撞在我这里,我就不会让你回头了。”而他的凯凯也没有丝毫犹豫,立刻乳燕投林般撞进了哥哥的胸膛(?)。

       我说我喜欢能吃的,是指我喜欢能吃的你,而不是喜欢谁的能吃。


文名:【权凯】普通夜晚

作者: @惹惹警告你不要惹我 

关键词:车,奶油,衬衣

一句话简介:不过是个普通夜晚。

文案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车”。

曾经有人和我说,“我很难想象一脸直男的石凯弟弟的车是什么样子的”。喏,这不就是了。作者的文笔成功把我吸引到了文章里,无论是蛋糕,是衬衣,是奶油,都是随着氛围恰到好处的物件。虽然肉量不多,但胜在精致,点到为止的描写把氛围衬托出一股相当恰到好处的暧昧,值得一看。


  • 石凯x仝卓=?

文名:【仝石】 小实习生

作者: @酌一 

关键词:架空,大明星x实习生,芒果台

一句话简介:嗑他!

文案

芒果青春实习生石凯遇见了他的第一个对接艺人,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大明星x实习生,本是网络文学中一种非常经典的搭配,却在作者笔下显得异常真实,这或许是因为行文中充满各种写实的细节。因为真实,所以使得文章更加吸引人了。


  • 石凯x梁朋杰=?

文名:《喜欢

作者: @西瓜瓜瓜瓜瓜 

主角:石凯/梁朋杰

关键词:娱乐圈,包养

一句话简介:“终于等到你  要做你麋鹿王的荣耀殿下@梁朋杰”

文案:这篇文非常可爱,娱乐圈au,金主的儿子石凯在场酒会上遇到了三十八线小明星梁朋杰,从此之后金盆洗手,开始洗手做羹汤,立志成为小说中最完美的霸道总裁。

      看起来是很普遍的娱乐圈包养au,太太写的十分快乐可爱。朋化石品的特点抓的很好,让人感受到两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在谈恋爱,看的人老脸一红。


文名:[朋化石品]双层芝士蛋糕

作者: @炀 

关键词:ABO,清水,校园

一句话简介:芝士蛋糕是糖份炸弹,双层就是糖份原子弹了。
文案
abo大背景下的校园清纯恋爱文学,虽然大家都说“没有簧的abo都是耍流氓”但是这篇耍流氓耍的我心甘情愿。
插班生石凯的信息素和梁朋杰一样,都是芝士蛋糕,一个重糖,一个重奶,整篇文章仿佛一块蛋糕,让人看的时候感觉鼻尖有着一丝芝士蛋糕的香甜。

之所以喜欢这样一篇非典型ABO,重要的是在阅读过程中,我们能从作者的文字里感受到两个小朋友纯切真挚的美好情感,可以梦回校园时光。


文名:[朋化石品]Fou d'Absinthe

作者: @炀 

关键词:双向暗恋,练习生

一句话简介:老年人恋爱,就像老房子着火,没得救了。

文案

这个太太真的很擅长写朋化石品哎!!!小朋友的恋爱看得我老脸一红心软软的!!!

还是太太惯常的文风,细腻的笔触把石凯和梁朋杰之间的情愫展现得恰到好处。看前文只知道石凯对梁朋杰动了心,谁又能想到成为室友的那一天梁朋杰就把自己的心搭进去了呢?

太太给朋化石品两个小朋友选择的练习生身份真的是非常的适合,通过几件小事来描写他们的情感,也使文章显得更加真实。不管在哪个平行时空,不管石凯和梁朋杰是什么身份,他们之间的情感都是美好的。


文名:[朋化石品]Black Orchid

作者: @炀 

关键词:rapper x 酒吧老板

一句话简介:安排在这里相遇是上帝不小心。

文案

被这篇文章吸引,首先是因为搭配着鬼卞的音乐,还精心选了香水来营造氛围。未读其文,先闻其声,音乐和香气一下子就把我拉到了小酒吧的环境里。

文章讲述了酒吧老板梁朋杰再次偶遇rapper石凯后的一系列故事,两个音乐风格不同的人走在一起,没有火星撞地球的激情相碰,有的是丘比特之箭加持下的各种巧合。

我有理由相信,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石凯真的会是rapper,也真的会遇到普通话不太好的梁朋杰。这完全是因为作者太太笔下的朋化石品太过真实所导致的,太太笔下满溢出来的青春味儿,也正是这两个朝气蓬勃的小朋友的真实写照。


这篇文章实在是太甜了,所以节选了一小段请大家一起品读:

他问过石凯,石凯立马说:"我确实跟你这个小学鸡风格迥异。"梁朋杰就会瞪大眼睛,指着石凯说你这个过气rapper不要跟我讲话,普通话都说不好还唱Rap? 

梁朋杰的歌里多了一个他,歌曲都充满恋爱的味道,冒着粉色泡泡,整首歌都是粉色的。开始粉丝还追着梁朋杰问他歌里面的帅哥是谁,后来梁朋杰直接发自己和石凯的feat,发石凯的照片,说这是我家属,以前的歌都是在唱他,粉丝们纷纷表示惹。 

石凯会让梁朋杰背着吉他去他的舞台上,有时也没背吉他,就让梁朋杰站在舞台上,对着他唱hook,说是家属专享。黄子弘凡同学也不甘示弱,把自己男朋友也请过来,后来四个人还总是组队打游戏。 

评论(18)

热度(3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