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百无禁忌推文组

消极怠工,随时跑路
个组色彩浓重,皮下暴躁且酷

【重要公告】请各位写手太太注意及时备份产出!!

微博上已经有人开始组织卡LOFTER的同人写手了。
(顺便组的小号已经开通了 @梅溪湖浴血重生推文组 点点关注不走丢)

  
 
在这个天花板越来越低,叵测小人横行又没有成本的年代,产粮的请学会保护好自己的虚拟资产,定期导出自己的LTF html,就在网页版个人主页→右上角更多→导入和导出里。这样就算遭遇不测,作品也不会全灭,还可以导入到新号里,文章格式,发布日期,内容,评论,TAG,全都在,就是说除了红心蓝手以外的所有东西都会保留。

比辛辛苦苦一点点重新补档好点,虽然这本就是不该创作者担忧的事情,但是现在世道不好,大家还是做多重准备吧。
  
  
  
请大家广而告之。
  
如果暂时不能用电脑,请联系自己亲密可信的人帮忙备份!组自己的备份共80篇文章左右,一共是不到2M,文件不大!
 
请注意:这份资料是阿组的备忘录保存的!想找找原文,结果已经找不到了。如果有人知道原文作者消息,请通知我们,会立刻和作者联系。(据评论提醒原作者是 @猫厨-大号已炸求关注 感谢太太)

评论(180)

热度(466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